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助阵新加坡青奥 郭晶晶霍启刚“秀恩爱”(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5日07:13

  当地时间8月22日下午,以“运动员榜样”身份正在新加坡参加青奥会相关活动的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高调参加一项青年运动员文化教育交流活动,之前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为激励年轻运动员,国际奥委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选出了众多在各自领域取得辉煌成绩的运动员作为“运动员榜样”,并邀请他们在青奥会期间到新加坡与年轻运动员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中国的冯坤、郭晶晶、杨扬三人入选。

  之前,杨扬和冯坤都已抵达新加坡开始了一系列交流活动,而郭晶晶的行程却一直没有确定,因此,当郭晶晶下午3时出现在滨海堤坝的活动现场时,无论是参加活动的小运动员还是到场采访的媒体都感到有些意外。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友霍启刚也陪郭晶晶一起来到现场,这也让前段时间盛传的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报道不攻自破。

  虽然这次活动没有中国香港代表团参加,但活动过程中,霍启刚始终跟随在郭晶晶左右,虽然大家都知道霍启刚此行是陪伴郭晶晶,但当记者问及他此行的目的时,霍启刚很圆滑地表示,“我自己也想来参加一下这个活动啊,还没有来过,应该很有意思。”

  当天下午新加坡烈日当头,气温很高,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体贴的霍启刚还为郭晶晶买来了冰镇饮料,并在活动结束时大方地来了个单独合影。 (新体)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