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海外拉练6场比赛告负 世锦赛名单公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25日07:52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男篮同塞尔维亚队进行了最后一场队内热身赛,最终中国男篮以77∶115负于对手。这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2010年的所有热身赛全部结束,在15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获得了6胜9负的成绩,而在海外拉练的6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全部告负。

  在结束了本次欧美拉练之后,中国男篮也公布了世锦赛的12人最终大名单。此前传言有可能因伤错过世锦赛的丁锦辉最终入选了12人大名单。而董瀚麟因为此前一直有伤没有和国家队进行太长时间的合练而惨遭裁员。另一位锋线李晓旭也意外遭到了淘汰。两人将于近日返回国内,而其余球员将直接奔赴土耳其参加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名单如下:易建联、苏伟、张兆旭、丁锦辉、王治郅、周鹏、孙悦、王仕鹏、金立鹏、刘炜、于澍龙、郭艾伦。 (娃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