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冠资格赛:桑普3-0领先补时失球 不来梅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08:10

  中新网8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冠军杯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开始较量,不来梅客场加时2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但总比分5比4晋级。

  开场13分钟,桑普前锋帕齐尼梅开二度。第85分钟,卡萨诺脚后跟射门再下一城,但不来梅替补前锋罗森贝里补时阶段扳回一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皮萨罗远射得手绝杀桑普。塞维利亚主场3比4负于布拉加,总比分3比5出局,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利马上演帽子戏法。

  开场4分钟卡萨诺左路传中,帕奇尼后点距门大力头球攻门,1比0。仅过6分钟,普罗德尔放倒卡萨诺被黄牌警告,帕奇尼门前凌空扫射破门,2比0。

  下半时开始后,皮萨罗两记头球都被扑出。第85分钟,卡萨诺门前5米处右脚后跟射门,3比0。不来梅补时第3分钟追平总比分,罗森贝里低射得手,3比1。

  双方总比分4比4且客场进球持平,进入加时赛。不来梅第99分钟反超总比分,马林左肋突破低传,皮萨罗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入右下角,3比2。

  塞维利亚主场3比4负于布拉加,总比分3比5出局,这也是该队首次主场负于葡萄牙球队,布拉加则首次打进欧冠小组赛。第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