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朱骏300万欧元盛情邀皮雷 法国天王婉拒申花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8:29

  本报讯 距离中超榜首只有咫尺之遥的上海申花,看到了第三次捧起中国顶级联赛冠军的希望。为了能够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朱骏毫不介意通过大撒金元,来进一步扩充球队的实力。前法国国脚皮雷,便进入到上海申花队的视野当中。法国《队报》披露,上海申花已经向皮雷发出加盟申请,准备以300万欧元的价格邀其加盟。不过皮雷对于这一邀请并不感冒,他更倾向于回归法甲联赛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尽管皮雷已经36岁,但他出众的经验和技术,仍然令其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皮雷巅峰期是法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并随同球队获得了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冠军,是法国黄金一代的重要成员。在俱乐部方面,皮雷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就。自法甲梅斯展开职业生涯之后,皮雷于上世纪90年代末时加盟了崇尚攻势足球的枪手阿森纳,其间他曾帮助球队三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由此可见皮雷的职业生涯相当辉煌。

  而在2006赛季起,皮雷离开了枪手,加盟了西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在这期间,皮雷仍然参加了多场高水平的西甲联赛及欧洲冠军联赛。直到今年夏天,他在同比利亚雷亚尔队合同到期之后,未能俱乐部再次续约,成了自由球员。

  不过皮雷并不缺乏追求者,除上海申花外,西汉姆联、卡昂和圣埃蒂安等球队也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不过皮雷更倾向于落叶归根,在巴黎圣日耳曼或者马赛队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上海申花方面曾以两年300万欧元的合同,邀请皮雷加盟。不过对于上海申花方面的邀请,皮雷并没有倾注过多的热情,而是回绝了申花队的邀请。已经进入到职业生涯暮年的皮雷,与其前往全然陌生的中超联赛中淘金,远不如回到自己熟悉的环境来的实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