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囧事Top10:队员敲诈酒店香蕉 足协6.9不分

哈尔滨兰格
1/10

哈尔滨兰格

2010年08月25日2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硕

  俗话说,囧事年年有,中国足坛特别多。似乎在中国足球的赛场上,比赛的内容不能称为主角,而种种怪相却成为主流。下面将为您盘点近几年来中国足坛发生的种种怪相。或许在我们的印象中,中国的职业球员都是高收入、高消费的大款。但是,在哈尔滨兰格俱乐部,守门员戴的是别人送的手套,主力前卫穿着缠满绷带的鞋踢球,队员去客场比赛还得自己掏路费,甚至,好些个队员的转会费也得自己拿……

  有一次兰格在比赛前,酒店为球队准备了香蕉,这几串香蕉拎到训练场后,酒店告诉球队需要付80元,但兰格领队认为“太贵”,就原封不动地搬回了车上。回酒店下车前,队医说“还拿回去干什么”,在教练和队员的要求下,队员分了这几串香蕉。结果这些香蕉推迟了球队前往机场的出发时间,最后经过协商双方以40元成交。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