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破口大骂徐根宝怒吼:你们的脑子全坏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8:52

  “你们在踢什么?当人家豆腐啊?有本事打人家三四个,就进了人家一个就骄傲了,站着踢球,压不压,接不接,拿球失误,射门又急又偏,全都是不合理……还跟你们谈技术,我看你们大脑全坏了!”中场休息,一球领先的东亚队全体队员先是承受了范志毅一通咆哮,然后又被从看台上下来的徐根宝不留情面地痛批,“你们当人家弱?人家封抢很凶,下半场要是进一个,你们马上溃不成军,乱了,完了!”没想到最终被他完全言中。而且,从上半时在场边压阵的范志毅突然提高嗓门,有针对地批评几个场上主力之举,也是来自看台上根宝的电话建议。

  之前球队表现不佳,徐根宝并没有急过,一方面是为培养年轻教练付出代价,另一方面东亚队的尝试是到了一个瓶颈,年初提出冲超口号以及先后两批引进外援,改变阵型突出进攻和射门……无不是这种反复尝试的表现。既然是尝试,耐心不可缺少。

  而昨天让根宝愤怒的,是在看似找回“抢逼围接传转”的风格仅仅15分钟后,东亚队一下子不会踢球了,根宝直指就是源于场上几个主力位置球员的思想问题,“关键是思想问题,现在球员自身定位完全不对了,外面一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多少实力……现在是喊都喊不醒了,上半场发现了苗头,下半场就安排了针对性换人,但还是出现了问题,这就是今年这个赛季的现状了。早就说过,我们没这个实力,水不到渠不成……”承认实力是释然的,在这种实力基础上丧失了精神力量和斗志,“朝气足球”、“中国曼联”变成了“老年足球”、“国足东亚版”,让老帅怎么能坐得住?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比赛结果,也凸显东亚队目前问题的复杂性,对此老帅并没有过多评价,但显然他将要投入新的探索。

  本来遇到一周三赛,球队全部住在市中心宾馆,训练也安排在赛场上海体育场内外场,但上一轮主场险胜湖南队后,队里也出现了松懈的迹象,“管理方面发现一些不好的苗头。”教练组就决定打完北理工后全队拉回崇明。而之前制造了对内异议的手机电脑等私人设备管理“公约”,也可能因为球队近来表现而暂停实行,“还是要收上来,现在看来他们的自我管理指望不上。”——因为这个尴尬的1分,很多管理手段将面临调整。而就被冲超集团远远抛开的结果看来,这记“刹车”还是踩晚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