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新人:国米旷世奇才 米兰储备未来C-罗

科扎克
1/10

科扎克

2010年08月25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每个新赛季开始之前,媒体除了盘点夏季一些超级转会,也会对新赛季可能闪光的新人进行一些介绍。去年夏天的时候,像巴洛特利、桑顿、约维蒂奇、帕斯托雷等人,都被当作新人来介绍。很明显,一个赛季过后,尽管他们都还年轻,但已经不能算做新人了。至于巴洛特利,也告别意甲转战英超了。新赛季,哪些新人有可能带给我们意外的惊喜呢?

  10、科扎克

  球队:拉齐奥

  出生:1989年

  位置:前锋

  捷克有出高中锋的传统,但是科勒之后,还真没有几个值得一提的名字,直到科扎克的冒头。1989年出生的科扎克身高1米93。作为一名标准的中锋球员,科扎克头球出色,护球能力强。反越位和前插能力也很优秀。在禁区内,他的心理素质出众,面对机会显得非常冷静。上上赛季,科扎克赢得了意甲处子秀的机会,不过那一次他只有1分钟的出场时间。上赛季,他在租借到布雷西亚后出场了30次,并有4个进球,这也使得拉齐奥将他收了回来。新赛季,他或将出任弗洛卡里的替补。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