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男篮世锦赛名单出炉:丁锦辉终晋级 李晓旭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5日09:35
中国男篮12人名单解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正式对外公布了男篮世锦赛12人大名单,最终来自辽宁的内线球员李晓旭无缘最终大名单。以下为篮协公布的世锦赛12人大名单:

  参加土耳其男篮世界锦标赛运动员名单

  根据今年中国男篮的训练、比赛情况,经教练组认真、慎重研究,并报篮管中心审核同意,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名单如下:

  易建联、王仕鹏、苏伟、周鹏(广东宏远)、刘炜(上海东方)、王治郅(八一富邦)、孙悦(北京奥神)、丁锦辉、金立鹏(浙江稠州银行)、于澍龙(吉林东北虎)、郭艾伦(辽宁)、张兆旭(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2010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