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盘点体坛天价离婚 伍兹离婚分手费难称“昂贵”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5日09:19
  F1老板伯尼 12亿英镑

  2009年,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与妻子斯拉维卡正式离婚。依照法律,斯拉维卡分走了伯尼一半的财产———12亿英镑,这也成为了体育圈“最贵”的分手费。在2008年的英国富翁排行榜上,伯尼以24亿英镑的身家排在第13位。

  前拳王泰森 1525万美元

  2003年,前拳王泰森与他的第二位妻子特纳办理了离婚手续。按照协议,泰森付出了收入中的650万美元以及自己的两栋豪宅,总价值高达1525万美元。

  “飞人”乔丹 1.5亿美元

  2007年1月1日,乔丹和妻子朱厄尼塔宣布离婚。世界最权威的财富杂志《福布斯》估计,乔丹为17年的婚姻付出了1.5亿美元的赔偿。

  切尔西老板阿布 3亿美元

  2007年,切尔西老板、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与妻子伊琳娜离婚。由于阿布身家惊人,因此媒体纷纷猜测其有可能付出超过55亿英镑的分手费。但最终,伊琳娜只拿走了3亿美元。

  女网海宁

  650万欧元加私人飞机

  女子网球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2008年10月和丈夫哈德恩离婚,后者从海宁那里分到了高达650万欧元的分手费。此外,哈德恩还得到了一座豪华别墅,以及一架私人飞机。据凤凰体育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