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切尔西欲800万镑购韩国锋煞 或48小时内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5日11:39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8月25日电 正在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朴周永(25岁),被列入英超联赛切尔西的收购对象。

  英国《太阳报》25日称,切尔西有意收购在世界杯上表现不错的韩国射手朴周永。

  报道称,朴周永的经纪人已在2010/11赛季英超首轮比赛前同安切洛蒂主帅和球队高级干部会晤。切尔西将在未来48小时内决定是否接受摩纳哥要求的800万英镑转会费。

  报道还称,切尔西希望借助签约朴周永打入远东市场。明年切尔西将在曼谷对阵泰国全明星队,届时还有可能访问韩国。不仅如此,如今切尔西很愿意同其主赞助商三星续约,而双方现有合同在2012/13赛季之后就到期。

  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包括《太阳报》在内的英国媒体相继报道多数当地球队有意收购朴周永,但朴周永方面称,并未接到具体的转会建议。(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