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期待伦敦卫冕双冠 效仿刘易斯尝试新项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8月25日11:43
女排
组图:博尔特访拜仁求神医治伤

    搜狐体育讯 三枚奥运金牌得主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近日正式确认将在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上尝试400米和跳远的比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博尔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像卡尔-刘易斯那样稳固住自己的优势项目,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卫冕百米金牌,如果能够再次获得100米和200米双冠,那么他将考虑尝试新的项目。

  此前因为背伤博尔特缺席了一部分比赛,在钻石联赛上也因为伤病输给了美国人泰森-盖伊,不过在谈到自己的目标时牙买加人依然雄心勃勃。博尔特说:“我的目标是去卫冕所有我曾获得过的冠军,这是我需要优先考虑的事情,如果这一切都能够实现的话,那么我将会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尝试一些其他项目。”在谈到新项目时博尔特直言不讳,他说:“我或许是一个优秀的跳远选手,虽然还不知道教练怎么想,也许他认为我应该去尝试一下400米。”

  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和其他牙买加人一样,在两年前他获得北京奥运会100米和200米金牌之后就认为博尔特能够在400米上取得好成绩。博尔特表示:“很多人都认为我将成为一个很优秀的400米选手,如果教练允许我尝试一下的话,我非常愿意看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一切都会听从教练的,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

  成名前在家乡训练时博尔特曾练习过跳远,甚至还从事过板球和足球。去年在奥斯特拉发博尔特曾尝试过跳远,当时成绩还不错,博尔特表示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很想去尝试一下跳远比赛。

  据悉博尔特将于10月4日在金斯顿恢复训练,备战明年的世锦赛。在此前的钻石联赛中博尔特在百米大战中输给了美国名将泰森-盖伊,对此牙买加人表示:“我真的不愿意输掉比赛,因为伤病这个赛季我不在最佳状态,我不敢做大运动量的训练,我承认那次我输了,不过也给比赛增加了新的看点,下次我们的交手一定精彩纷呈,我想他也是这么认为的。”

相关新闻:

·博尔特坦然面对失败 称不畏惧盖伊近期上佳状态
·闪电坚称自己没有受伤 博尔特:输给盖伊不意外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