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18轮湖北3-0广东 南京1-0延边 中邦1-1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5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中甲联赛第18轮全面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成都谢联,湖南湘涛主场与北京八喜交手,湖北绿茵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南京有有主场交锋延边,上海浦东中邦迎来了安徽九方的挑战,昨天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东亚1-1战平北京理工。

  湖北绿茵3-0广东日之泉 结束

  湖北绿茵客场曾惨败给广东日之泉,这也是本轮比赛湖北下令一定要雪耻的原因,而日之泉近况不佳,想要在湖北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有些难度。

    比赛开场后双方都比较谨慎,主要在中场附近展开拼抢。第5分钟,武汉外援埃尔顿在左路犯规,日之泉队任意球没有威胁,二次进攻时外援思华越位在先。第8分钟,柯钊解围失误,思华前场紧逼赢得角球,不过角球也没威胁。1分钟后,日之泉队准备传球到湖北后卫身后,蔡曦头球顶给吴龑。第11分钟,李行接大巴回传球顶到主裁判身上,做了个撞墙式配合。

    第14分钟,湖北队断球反击,王圣从中场直传日之泉后卫身后,大巴罗德里格斯带球杀进禁区在朱聪干扰之下射门,球被门将李伟军封堵,湖北队错失开场以后最好的破门机会。第21分钟,湖北队赢得左前场任意球,姚翰林主罚到禁区后点被日之泉队头球解围,此后两次快速反击都被湖北队轻松解围。

    第24分钟,柯钊左路45度传球到禁区,周燎争抢头球时撞倒了门将李伟军。第26分钟,日之泉队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罚球打在人墙上,李行带球反击被尹鸿博战术犯规拉倒,尹鸿博被出示黄牌。第32分钟,日之泉队中场多脚配合之后,路易斯下底传中被王圣挡出底线,日之泉队主罚角球时球先出了底线。第34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前得球突然远射,李伟军扑球脱手,周燎飞奔过来将球控制住不过没有补射机会。此后梅方铲倒路易斯被出示黄牌。

    下半时易边再战。刚一开场周燎就强行突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47分钟,王圣右路直塞,周熠在禁区前得球射门被阻挡。第48分钟,日之泉队解围不远,李行在禁区弧顶外迎球抽射,一记落叶球旋入死角,湖北队一球领先。第51分钟,湖北队中路分球到右边,大巴头球被日之泉门将没收。第52分钟,湖北队后场起球,大巴罗德里格斯反越位成功,将球带进禁区面对门将李伟军将球轻松推入球门右下角,湖北队2-0领先!

    第61分钟,李行中路得球长传到禁区前沿,周燎拍马赶到形成单刀可惜准备吊门时打偏。第65分钟,日之泉队反击到前场,思华头球偏出。第67分钟,周燎与日之泉外援祖尔发生一点小摩擦。此后,湖北队后场起球,周燎插上将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第70分钟,日之泉队角球被吴龑没收。湖北队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将球分到左边,姚翰林左路下底传中无人碰上,陈浩在禁区右侧得球经过调整人缝中起脚将球打进右下角,3-0!

    湖北绿茵首发(4-4-2):16-吴龑;2-王圣、3-蔡曦、15-梅方、26-柯钊;6-埃维顿、10-姚翰林、12-陈浩、18-李行;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1-李伟军、3-赵威、4-朱聪、5-祖尔、6-路易斯、9-思华、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18-尹鸿博

  南京有有1-0延边 结束

  这或许是本轮最不起眼的比赛,南京有有目前仅比副班长北理工学生军多一分,稍不留神就可能被赶超,而延边队一直保持比较稳定,实力也不容置疑。两队的比赛注定将是一场激战。

    第5分钟,延边队后场长传,左路33号卢杜拉趟过南京队门将赵洋后传中,南京队后卫19号赵玉成头球解围出底线。延边队获得角球被南京队后卫解围。第10分钟,南京队后场长传找前场的36号谢里奥,谢里奥迫使对方后卫把球踢出底线,南京队17号崔光浩罚出角球,南京队员进攻犯规。

    第15分钟,南京队后场抢断后反击,10号陶飞接2号钟毅的边线球后被延边队员犯规,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罚出任意球后,36号谢里奥禁区内头球抢点打高。第29分钟,南京队左路进攻失误,延边队形成单刀,南京队门将23号赵洋出击将球封堵。

    第41分钟,延边队外围远射打高。南京队在第44分钟取得进球,右路10号陶飞被侵犯,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至后点,19号赵玉成头球攻门打进。南京有有队1:0领先延边队。

    第56分钟,延边队中场右侧斜传左前场,左路无人盯防,球传到中路后南京队反抢后被延边球员犯规。第60分钟,南京队点球,谢里奥罚右下角被迟文一扑出。第67分钟,延边队反击,左路趟球过大,南京队门将赵洋出击将球化解。73分钟,南京队10号陶飞右路传给4号斯坦季奇时失误,延边队前场形成3打2,延边队33号卢杜拉后脚跟传球失误。78分,延边队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横粱上。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6-李喆、2-钟毅、4-斯坦季奇、8-李铮、10-陶飞、16-韩超、17-崔光浩、19-赵玉成、22-及兴华、23-赵洋、26-李瑶

    延边队首发阵容:5-韩青松、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6-裴育文、7-崔民、9-许波、10-朴成、12-姜洪权、28-夸耶、33-卢杜拉 

  上海浦东中邦1-1安徽九方

  本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申思率领的中邦上轮惨败成都,回到主场为了保级而战,不容有失。

    开场10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便打破僵局,安徽获角球机会,6号史鸣主罚,中邦门将左手单掌托出,安徽8号崔永哲迎球抽射,无奈门将站位靠前,皮球转进网窝。第13分钟,中邦队10号外援朱尼奥禁区背身拿球,回敲给9号莱昂纳多,莱昂纳多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皮球到了中邦16号姚幼明脚下,后者不做调整,禁区前沿抽射得手,1-1。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2-孙晓鹍、3-张扬4-丁业华、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 16-姚幼明、21-董阳、22-王鹏、26-姜文骏 、29-塞库力奇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8-黄磊、1-欧亚、2-赵一博、6-史鸣、23-宋超、15-葛振、37-华波、35-乔尔丹、10-马西奥、9-门迪、8-崔永哲

  广州恒大2-2成都谢联

  广州恒大主场与成都谢联的比赛被称作中甲天王山之战,两队目前积分相差一分,而领头羊成都谢联多赛一场,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在冲超的道路上,或许就剩下他们各自的争斗了。

    虽然比赛在周中进行,但还是有不少观众来到佛山现场,观看本场中甲天王山之战。上半场开始,从场上阵容看,郑智依旧出现在了中卫的位置上。开场后,恒大就掀起攻势,第3分钟,前场中路穆里奇拿球后长驱直入,至禁区前沿后分给边路的吴坪枫,后者下底后传中被解围。恒大开场就用进攻打出主场气势。三分钟后,李健华在禁区前沿一脚打门稍稍偏出。

    第7分钟,广州组织阵地进攻,郜林拉到左路拿球,摆脱开防守后传中,门前的比奇力压防守队员头球轰门,可惜高出门柱。开场后广州攻势较猛,郑智和梅尔坎一度都压到中圈附近。第10分钟,广州创造出本场比赛至今最好的机会。广州前场抢断成功,穆里奇再右路接球后快速杀入禁区,在已经形成单刀的情况下显得过于无私,将球分给了中路的比奇,比奇在防守队员的包夹下将球打飞。

    第14分钟,广州终于由穆里奇首开纪录。李健华前场右侧起球至禁区,中路的队员头球将球回顶至禁区前沿,球先是碰了一下吴坪枫后落在穆里奇身前,后者迎球一脚抽射,皮球打在其他队员身上后依然以极快速度飞入球门。

    失球之后,成都也逐渐将阵型前移,意图加强攻势。第19分钟,成都也打出高质量配合,几名外援在中路连续几脚默契的配合后,将球传递到了禁区左侧的约翰森脚下,可惜广州对约翰森封堵及时,约翰森再次传中被破坏。第24分钟,郜林回到本方半场参与防守,拼抢中铲倒哈里森,送给成都一个前场左侧任意球。由王存主罚的任意球似传似射飞向球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4分钟,广州前场左侧传中,穆里奇领球后打门被挡出。一分钟后后广州卷土重来,吴坪枫前场左路内切后起脚射门,皮球速度不快飞向门前,被门将轻松获得。这个球在行进路线中李岩试图伸出一脚改变飞行方向,可惜未能碰到这个球。第39分钟,广州将比分扩大。郜林在禁区前沿左侧拿球,面对一名防守队员郜林十分冷静,在做出一个假动作后他直接选择打门,皮球在碰到防守队员的脚后以一个诡异的弧线飞过门将宋振瑜,落入球门远角。2-0,郜林用本赛季的第14球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时刻,成都谢联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主罚直接破门。

    易边再战仅5秒钟,恒大就制造出威胁。开球后穆里奇在中路带球竟然直接选择突破,对方无奈穆里奇速度太快只能将其放到,广州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郜林主罚打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成都险些扳平比分。成都前场右路起球,中路包抄的队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冲顶,李帅奋力一个侧扑神奇将皮球扑出底线,广州逃过一劫!

    第53分钟,成都率先作出换人调整,用速度极快的小将张远替下队长李钢,本赛季张远已经为成都谢菲联打进了3个进球。第59分钟,场上发生冲突一幕。约翰森拿球杀入禁区几乎形成单刀,广州的梅尔坎快速回防并在背后扫倒了约翰森,但裁判却没有任何示意。约翰森起身后用头将冯俊彦顶倒,引发了双方的一系列冲突。在场上队员互相推搡时,郑智不知为何与成都替补席上的布兰登发生口角,冲突也转移到了场下。最终布兰登和郑智均被红牌罚下,而约翰森吃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成都再良机,广州门将李帅出击解围不远,球落在了堤亚哥脚下,堤亚哥几乎已经面对空门,可惜打门被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

    人数占优,成都这段时间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过在第85分钟,趁成都大举压上,广州前场抢断成功后穆里奇拿球突破,成都的李建滨无奈之下只能将其拉到,被裁判出示黄牌!

    广州恒大首发:3-李岩、7-冯俊彦、9-比奇、10-梅尔坎、14-李建华、22-李帅、26-吴坪枫、28-郑智、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 3-刘宇、4-李建滨、5-隋东陆、8-李钢、14-哈里森、16-王存、17-惠家康、21-堤亚哥、 26-夏棋溪、29-宋振瑜、38-约翰森

  湖南湘涛1-0北京八喜

  两支有着不少恩怨情仇的升班马再度遭遇,湖南湘涛也向着三甲冲击,由于东亚的平局,湘涛只要在主场战胜对手就能再度回到第三位置,当然八喜也不会轻易让他们拿走三分。

    湖南队开场之后再两个肋部逼抢的很凶,上半时5分钟就两次犯规。上半时第10分钟 湖南7号王庆本方半场放铲犯规,被判罚黄牌,送给对手一个28米任意球。北京八喜2号姚亮一脚任意球射门,角度十分刁钻,但可惜偏出了右门柱。

    第13分钟,北京八喜5号徐宁受伤被抬下场。第13分钟,湖南八喜代钦华带球突破,北京八喜球员5号徐宁蹬踏犯规,裁判给出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开场15分钟,北京八喜队反客为主,攻势比较旺盛,湖南队则稳固防守伺机反击。上半时17分钟,湖南16号获得单刀机会起脚稍慢,被北京八喜后卫阻截之后,球速减缓被门将得到。18分钟,湖南湘涛右路突破制造混乱,28号代钦华在禁区边缘一脚怒射,被北京八喜奋力堵抢眼,获得角球机会。19分钟 ,湖南湘涛连续获得角球,角球开出之后,湖南湘涛王庆一个隐蔽的肘击动作令北京八喜徐宁再次受伤倒地。比赛进行了短短的21分钟,担架队已经五次进入场内,足见双方争抢的激烈程度。

    24分钟,在比赛进行一段时间之后,双方更多的集中在中场的拼抢,北京八喜也逐步开始收缩阵型。第28分钟北京八喜23号国威出击,扑到了带球疾进的湖南湘涛王庆,主裁判罚点球,并向门将亮出黄牌。湖南湘涛外援马里奥主罚点球,北京八喜国威扑错方向,湖南湘涛1-0领先。在失球之后,北京八喜明显加强了前场逼抢,10号王君频频利用自身技术能力进行突破,但在湖南湘涛严密看防下,屡屡无功而返。

    第39分钟,双方在北京八喜禁区前沿展开逼抢  双方球员双双倒地。主裁判给了北京八喜球员38号克洛斯一张黄牌。通过慢镜头不难发现,克洛斯有一个故意侵犯对手的动作。上半时在补时2分钟之后,主裁判吹响结束哨音。湖南湘涛暂时以1-0领先。

     下半时开始之前,北京八喜李震东上场 ,换下了前锋靳辉。从上半时情况来看,北京八喜的中场明显失势。此举显然是为了增加中场的控球权。50分钟,北京八喜左路突破之后一次横传,造成湖南湘涛一片混乱,幸好被中路球员解围。下半时开场之后,北京八喜队完全掌握了中场主动权,湖南湘涛显得十分被动。53分钟,湖南湘涛外援马里奥形成突破,但传球一脚质量不高,反击良机丧失。

    56分钟 马里奥一次不必要的犯规送给了对手一次禁区前沿右侧27米的任意球。北京八喜队2号姚亮搓向后点,湖南湘涛球员解围之后,北京八喜再度抢的皮球向前传递,获得单刀射门成功,但边裁判罚越位在先,引发北京八喜球员抗议。65分钟,湖南湘涛23号孔涛拖延时间被主裁判罚黄牌。66分钟,湖南湘涛利用一次左路任意球机会,边路获得突破机会,一脚传中中路王琛一脚垫射集中了门楣,错失扩大比分机会。北京八喜王军在对手禁区线上一次突破被湖南湘涛孔涛铲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发北京八喜强烈抗议,替补席上球员教练也涌入球场。比赛中断2分钟。北京八喜14号刘翔因为抗议,吃到黄牌。

    74分钟,湖南湘涛王庆在本方半场一次恶劣的犯规,领得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北京八喜开出任意球之后,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被湖南湘涛门将化解。80分钟,湖南湘涛新上场的外援达席尔瓦,沿右路突破,突然一脚横传,可惜中路队友包抄稍慢,错失机会。第82分钟,湖南湘涛一名球员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北京八喜3号球员这个动作显得很危险,明显的对人不对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