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77-115负于塞尔维亚 战绩不佳名单没谱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5日14:23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篮和前一天赐给自己一场惨败的塞尔维亚男篮又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在这场特殊的五节制比赛中(每节比赛单独算分),雪藏了易建联的中国男篮最终以总比分77:115、36分的分差不敌对手,从而以6连败的战绩结束了自己世锦赛之前的欧美热身之旅。相比于惨败更让中国男篮揪心的是,一向被邓华德器重的丁锦辉在训练中突然受伤,彻底打乱了邓华德的部署,中国男篮参加世锦赛的最终名单也不得不推迟公布。

  面对之前一天刚刚交过手的强敌,邓华德干脆雪藏了易建联,五节比赛派出了大量年轻队员试手,塞尔维亚队也是尽遣替补出战。结果中国队只是在第一节以23:21战胜了对手,其他四节全部败北,其中二、三、四节的分差都在两位数。带着6连败的糟糕战绩踏上世锦赛征程,不禁让人对中国男篮的世锦赛前景不敢抱有任何幻想。更加糟糕的是,丁锦辉这几天意外伤到了膝盖,尽管核磁共振的检查显示没有特别严重的损伤,但何时能够重新上场比赛还不得而知。由于无法确认丁锦辉的伤情,中国男篮参加世锦赛的最终名单也变得“难产”起来。本来,最终的12人名单昨天就该正式公布,但到记者截稿时,篮协方面一直未正式公布消息。只是有网站称,董瀚麟和李晓旭被排除在最终名单之外。对此,篮协的态度同样是不置可否。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强调,中国男篮的最终参赛名单要等到球队兵发土耳其前的最后一刻才会最终公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