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中国足球要改变落后面貌 至少需要10年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5:01

  本报讯(记者王洋)正在新加坡督战青奥会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尚未正式介入足球工作。不过他指出,中国足球想改变落后面貌,需要一个10年甚至15年的计划。

  原来主管中国足球工作的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退休后,有消息称蔡振华将接管足球工作。至于何时才会介入足球工作,蔡振华称要到青奥会结束以后再说。

  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蔡振华说,大家都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崛起,或者改变现状。但是这并不是一日之功,也不是某一个人能解决的问题。它要靠全社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逐渐改变。另外,不能说中国足球已经积重难返,但确实矛盾重重,非常复杂。需要一个10年、15年的计划,来逐渐改变面貌。这就需要在政策层面上进行大量调研,然后必须要经过总局党组的研究以及总局的足球领导小组联合其他部委领导一起诊治、研究足球,才可能制定出中国足球未来的规划。RJ245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