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后首战巴克莱赛 需获前50才能晋级下站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5:08

  经过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海湾县巡回法院法官朱迪-皮特曼-比布尔的聆讯,伍兹和艾琳的离婚案最终敲定。伍兹和艾琳通过律师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接下来几周和几个月对我们来说将会不容易,因为我们要适应新的家庭环境,这也是我们的首要关切是保护我们隐私的原因。”

  伍兹离婚后本周将重返赛场,但是他的状态不可能随着离婚迅速提升。在2007年赢得首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之后,伍兹接下来一年由于处于膝盖手术康复期未能回来卫冕。本周四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他一方面要修补自己的球技;另一方面要应对刚刚离婚的事情,因此他也很难成功卫冕自己第二个联邦杯总冠军。

  今年九场比赛,伍兹还没有一次胜绩,这是他职业生涯赛季中,夺冠时间间隔最长的一次。伍兹球技的各个方面仍很挣扎,从一号木到他的推杆。

  在巴克莱赛上,伍兹必须取得至少50名到57名之间的成绩才能晋级下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因为只有联邦杯积分榜前100名才有资格参加四场总决赛当中的第二场比赛。

  过去四场比赛,伍兹的成绩从未进入22名。 晓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