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10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 王皓将与陈玘对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8月25日15:09

  今日王皓战陈玘

  本报讯 (记者丰雷)经过2个多月的比赛,2010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进入尾声。今日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将在主场长春市体育馆迎战陈玘领军的江苏神鹰碳纤俱乐部,这也是本赛季八一队在吉林省内6个主场的最后一个。

  目前,八一队8胜6负积22分,紧随两大夺冠热门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队之后,排名第三位表现不俗。

  更让球迷欣喜的是,在经过了联赛初低迷的时光后,王皓的状态也有了大幅的回升,对于如今在国家队处境尴尬的王皓来说,乒超联赛是他最好的自我救赎机会,而对于广大长春球迷来讲,这也是在本年度近距离目睹王皓比赛的最后机会。相信目前状态正佳的王皓应该能够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