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总决赛美国五盘大逆转波兰 双方失误共送出63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5日15:26

  华奥星空北仑8月25日(记者 李旭)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揭开帷幕。在首场比赛中,波兰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美国逆转,五局的比分为25-13、25-18、26-28、19-25、12-15。双方的发挥都很一般,仅仅就失误一项技术统计,美国队就送给对手34分,波兰也有29次失误。

  三轮分站赛上,美国队以7胜2负的成绩排在第二位。老队员汤姆、波恩和斯科拉等人回归,使得美国队的拦防和比赛经验明显增强,而接应胡克尔的出现则增强和美国队的强攻实力。波兰队同样取得了7胜2负的佳绩,由于小分的关系排在第三位。今年大奖赛上,她们波曾在主场战胜过美国队。

  比赛开始后,波兰队很快找到状态,取得领先。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在首发阵容上将汤姆等人悉数派上,但面对对手的高拦网,美国队的进攻频频受阻。情急之下,美国队失误不断,波兰队快将差距拉大,最终首局的比分定格在25-13,仅仅进行了20分钟。仅仅失误一项,美国队就送给对手10分。

  第二局,麦卡琴没有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但队伍仍旧处于劣势。打成2平后,波兰以6-3拉开差距。苦苦追赶的美国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2分,但波兰队马上打出一波小高潮,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场上的比分变为16-11。没有任何悬念,波兰队以25-18再下一城。美国队的失误再度送上10分,而波兰阵中的主力得分手卡罗琳娜两局比赛才不过有9分入账。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美国队依靠汤姆先得到一分。波兰队追到3平后,双方陷入胶着。美国队的失误,让波兰6-5领先。波兰领先两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波兰队依靠拦网创造的防守反击机会,一度将分差拉到14-10。但此后美国打出一波小高潮,13-14。波兰主教练请求暂停。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双方的分差依旧为两分。最后阶段,双方争夺白热化。一次拦网得分后,美国队顽强地将比分追到22平。美国队发球失误葬送好局,随后波兰队通过防守反击拿到赛点,但美国队依靠拦网追到24平。又通过拦网的出色发挥,她们以28-26反败为胜。

  士气大盛的美国队一路领先,以25-19再赢一局,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决胜局,波兰双人拦网先得第一分。但波兰进攻失误还给对手一分。2平后,美国队连续得到3分,逼迫对手暂停。美国队领先一分交换场地。双方从8平战至10平,美国队利用对手失误将差距拉开,最终以

  老将汤姆和16号弗洛克都得到18分,成为全场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