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排球

青奥会阿根廷男排晋级决赛 将与古巴队争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5日16:02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队昨天在大巴窑体育馆举行的青奥运男子排球半决赛中,以3比0的成绩战胜俄罗斯队,在奥运史上第一次打入排球决赛。

  阿根廷与俄罗斯同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阿根队表现略胜一筹,以强悍的气势,在候补球员的呐喊助威支持下,以25比10、25比16和25比19的比分,获得胜利。

  在混合区,队员们把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一边唱着一边跳着,雀跃万分。阿根廷队长基罗加说:“今天的表现非常好,第一局刚开始,我们就先发制人,一个漂亮的发球先得一分。之后我们的气势越来越高,再加上候补区的队员一直为我们加油助威,让我们打得很开心!”

  当记者问道如何为决赛准备时,他毫不犹豫的说:“参加青奥运,对我们和国家都很重要,所以我们在打决赛时,要镇定,不能急。”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古巴男排以3比0(25比22、25比19、25比22)力挫塞尔维亚,将与阿根廷在决赛中一决高下。

  在小组赛时,阿根廷男排曾以十分相近的比分,直落三局输给古巴。明天再次狭路相逢,阿根廷的二传手普拉萨表示将全力以赴,希望能为小组赛的失利报一箭之仇。

  昨天傍晚举行的女排半决赛中,美国与日本女排打得相当激烈。虽然日本队0比3(20比25、23比25、23比25)直落三局输给了美国队,无缘进入决赛,但每局比分相当接近。

  日本女排永不放弃的顽强拼搏精神,获得全场震耳欲聋的掌声。美国队长萨曼达也表示,日本队的表现值得钦佩。“虽然我们双方的身高悬殊,但她们从没有放弃,她们到最后一秒都没有停止拼搏。我们也会向她们学习,在决赛中越战越勇!”

  另一场女排半决赛中,比利时以3比1(19比25、25比19、25比21、25比22)击败秘鲁,进入决赛。

  今天下午3时30分将举行女排铜牌争夺战,由日本女排对垒秘鲁。傍晚6时,俄罗斯将与塞尔维亚争夺铜牌。明天上午9时,美国女排将与比利时争夺金牌;11时,阿根廷男排将与古巴争夺金牌。(稿件来源:联合早班)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