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美国主帅肯定老将重要作用 期待汤姆等入选奥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5日16:20

  华奥星空北仑8月25日(记者 李旭)当中国排坛内外在纠结是否应该召集老将入队时,美国女排给出了很好的例子。主帅麦卡琴坦言,“希望汤姆等人能将好的状态保持下去,从个人意愿上而言,很愿意看到她们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在宁波北仑拉开战幕。美国队首场迎来波兰,麦卡琴在先发阵容里悉数派上了汤姆、斯卡拉、波恩三元老将。结果美国队在以大比分丢掉两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城,后来居然。其中,汤姆砍下18分并列获得全场得分王。

  对于老将的作用,主教练麦卡琴毫不讳言:“第三局关键时刻换上有经验的球员,因为年轻队员无法找到节奏。老球员经验丰富,给整个队伍传递动力,让年轻运动员尽快找到节奏。”第三局,麦卡琴用1号娜玛尼换下年轻接应胡克尔,使得美国队的进攻出现转机。

  当真真假假的“冯坤、周苏红回归”消息引来中国排坛热议之时,美国女排给出了很好的例子主帅麦卡琴坦言,“希望汤姆等人能将好的状态保持下去,从个人意愿上而言,很愿意看到她们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

  传闻说汤姆下赛季将征战中国女排联赛,麦卡琴也开出了绿灯,“支持她来中国,因为这是很好的联赛,有利于队员们获得经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