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裁判点球判罚引冲突 郑智掌掴外援双双染红(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8月25日18: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中甲联赛全面展开第18轮的争夺。在16时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主场2-2与成都谢联战平。本场比赛下半场发生了令人不愉快的一幕,在一个禁区内的争议判罚中,成都认为裁判漏判本队一个点球,被犯规的约翰森十分不满并用头撞倒广州队员冯俊彦,并由此引发了双方大规模冲突,其中广州的郑智和成都替补席上的布兰登发生肢体摩擦,两人均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郑智掐脖染红瞬间 李章洙劝说爱徒场面乱

  本场比赛被称为中甲的天王山之战,双方赛前分列积分榜前两位,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冲突发生之前双方战成了2-1,广州暂时领先,双方正拼得刺刀见红,比赛火药味渐浓。第59分钟,正急于追平比分的成都队获得破门良机,约翰森拿球杀入禁区已经形成单刀,此时广州的梅尔坎快速回防并在背后用腿扫到了约翰森,约翰森随即倒地,不过裁判却没有任何示意。被放到的约翰森显得十分不满,起身后用头顶到了广州队员冯俊彦的下巴,后者随即倒地不起,而这成了引发了双方的一系列冲突的导火索。

  约翰森恶意犯规,双方队员立刻围上前去,几乎要大打出手。正当在场上队员互相推搡情绪十分激动之时,郑智与成都替补席上的外援布兰登发生了摩擦,郑智从替补席经过,准备入场的时候被布兰登踩了一下,郑智随即大怒给予还击,一巴掌打在了布兰德的脸上,冲突随即升级并转移到了场下,一时间双方的替补、教练和场外的工作人员均涌入场内,局面一度失控,李章洙也不得不上前拉住郑智进行劝架。最终裁判在了解情况后,将布兰登和郑智双双出示红牌罚下,而约翰森顶人的恶意犯规仅吃到一张黄牌。

  场面在数分钟后终于得以控制,而此时被罚下场的郑智却依然难以控制住自己情绪,和裁判监督喋喋不休,据目击者透露,郑智可能有侮辱裁判监督的行为,郑智因此将很难在赛后逃脱追加处罚。赛季中段刚刚加盟广州,郑智就因耍大牌的传为而受到外界的质疑,此番则是在镜头前展现了自己不理智的一面,郑智在中甲的是非看来还将继续。(搜狐体育 李农)

相关新闻:

·李章洙为郑智鸣冤:如果是我就拿石头砸头回击
·天王山一战奠定冲超大势 成都整体更胜广州球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