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韩联赛杯-全北0-3首尔 冯潇霆首发错失海外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8月25日2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8:00,2010年韩国足球联赛杯决赛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打响,由冯潇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队迎战首尔FC队,最终经过90分钟苦战全北主场0-3负于首尔FC,冯潇霆本场首发打满全场成为中国球员参加韩国联赛杯决赛的第一人。

  全北现代此前半决赛淘汰了庆南FC,而首尔FC则是加时赛击败了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而闯入决赛。本场全北主帅锋线上派上身高1米95的沈愚燃,主力路易斯意外坐在替补席上。而首尔方面依旧是郑祖国与德扬的组合。

组图:韩联赛杯全北遭惨败 冯潇霆难阻对手破门

  比赛开始第2分钟,冯潇霆在后场防守郑祖国时被吹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第12分钟,首尔左路策动攻势,门前包抄的88号杰帕罗夫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首尔FC利用郑祖国与杰帕罗夫的穿插跑动制造了几次射门良机,一时间全北门前风声鹤唳。

  第33分钟,全北队长金尚植解围失误,帕杰罗夫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好在全北门将发挥神勇将单刀球扑出,全北再次逃过一劫。第38分钟,冯潇霆防守来球时试图头球解围,郑祖国抬脚过高踢到了冯潇霆的肩膀,冯潇霆随即痛苦倒地,全北主场顿时嘘声四起。随后队医入场处理,在全场球迷“冯潇霆”的呼喊声中,冯潇霆重新投入比赛。此后双方动作越来越大,安迪尔森在防守李东国时将其放倒被主裁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首尔FC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杰帕罗夫右路起球,德扬中路赶到头球破网,1-0!失球后全北主帅崔康熙立刻做出换人,11号路易斯22号金亨范同时上场加强进攻。但是崔康熙的换人并未给球队带来胜机,第55分钟,首尔右路再次策动攻势,郑祖国门前补射破门,2-0!全北处境越发艰难。

  第61分钟,郑祖国得球后试图正面突破被冯潇霆断下。场上形势另崔康熙十分愤怒,他换下队长金尚植换上一名前锋做最后一搏。但全北始终未能控制场上形势,第84分钟,杰帕罗夫游弋到左路,冯潇霆压上防守,杰帕罗夫虚晃两下后直接打门,球擦着立柱偏出。第90分钟,全北进攻球员禁区左侧直接打门,门将将球挡出,李东国面对空门将球打高,全北大势已去。1分钟后,首尔快速反击,李承烈打入锦上添花一球,3-0!最终全北主场0-3负于首尔FC,冯潇霆也遗憾的与自己韩国首冠擦肩而过。(搜狐体育 浩鹏)

  双方首发阵容:

  全北现代:

  门将:21-金民植

  后卫:2-崔哲顺、15-冯潇霆、5-孙承俊、4-金尚植

  中场:6-陈景善、24-姜升宇、27-金基雄、8-艾诺

  前锋:9-沈愚燃、20-李东国

  首尔FC:

  门将:1-金龙大

  后卫:17-李忠民、6-金珍圭、8-安迪尔森、13-玄泳民

  中场:88-杰帕罗夫、16-河大成、35-崔炫泰、7-金致佑

  前锋:9-郑祖国、10-德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