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开动员会伊万妙招减压 主场上座率望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5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来到省体中心进行了赛前封闭训练。虽然与国安的大战在即,但伊万赛前安排了游戏,希望给队员减压,队员也都乐在其中,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

  鲁能方面对明天与国安的比赛非常重视,训练前老总孙国宇特意召集队员进行赛前动员。孙国宇说,“我们要忘掉上一场的失利,不能因为输球而灰心丧气,明天大家要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地踢好和国安的比赛。大家要表现出球队的实力,踢出我们的水平,要重视明天的比赛。”

组图:鲁能快乐备战国安 伊万出奇招为队员减压

  与俱乐部的动员不同,伊万在尽可能地给队员减压。今天训练的第一个环节就是做游戏,伊万频繁改变着游戏的规则,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先是单人的抓人游戏,随后变成两人,最后伊万安排了“吃人游戏”,凡是被抓队员都要加入到队伍中,游戏演变到最后就成了20个队员围着1个队员的搞笑场面。

  鲁能上下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毕竟在上轮惨败后,本轮不容有失,就算不能赢下国安,但也不能输,一旦输球遭遇两连败,球队的士气将受到极大的考验。球迷也对比赛充满了期待,据了解,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格外好,明天省体中心将最少上座3万人,这也将刷新济南两年来最高的上座纪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