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惊呼姚明手感尚存 深信巨人上演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8月25日20:22
组图:姚明对抗训练挥汗如雨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杰罗姆-所罗门撰文评述,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姚明进行真刀真枪的对抗了,这名7英尺6英寸的中锋一对一大战6英尺6英寸的查克-海耶斯。后者是火箭最好的低位防守者,但是中国巨人赢下了大部分的对抗。有时,姚明打得也不好,因为他已经离开球场有16个月的时间了。但是姚明不喜欢找借口,这名2002年的状元正在努力进行恢复训练,他真的太刻苦了。

  穆托姆博曾说过,姚明对待训练和比赛是一样的。所以,当医生允许姚明进行对抗训练的时候,巨人的表现并不令人感到惊讶。火箭队让媒体旁观姚明的训练,或许是提升门票销售量的好方法。海耶斯说:“我已经和姚明训练两周时间了,他感到很惊讶。我没想到他现在能如此移动。我以为还要很长的时间。我原来觉得他会很迟钝。但与他在一起训练两周之后,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大家伙移动很灵活。他非常努力。他正在不断的尝试。他正在找回自己。对于他的工作态度,我很受鼓舞。”

视频:实拍姚明首训遭海爷完爆 对阵菜鸟上演梦幻舞步

  有一次,姚明不小心把新赛季说成了2009-10赛季,他笑道:“等等,我错过了那个赛季。”是的,一个赛季过去了,姚明失去了作为联盟内线精英的地位。卡梅隆-安东尼的阵营泄露出消息,安东尼愿意和姚明打球。我们才开始想知道,是否还有人记得火箭拥有一个明星。意思是,他们距离争冠还差一个明星。

  我们已经关注姚明很长时间了,德怀特-霍华德是联盟最具有观赏性的中锋,但是健康的姚明才是联盟最佳中锋。姚明可以击败海耶斯,以及NBDL中锋克里普,但是他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去赢回最佳中锋的头衔。转身跳投,勾手,中投,我们可以从姚明的得手中间看到信心的增长。他击败了海耶斯,还不忘打趣说,“说点什么吧,查克(海耶斯)。”

  海耶斯的确有些话要说:“他的手感没有离开他,他的步伐依然是那么灵活。”是的,姚明回来了。不幸的是,下一个问题很沉重,他能坚持多久呢?过去的五个赛季,总共410场常规赛,姚明错过了173场。尽管火箭队希望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但是没有谁能保证姚明一定能顶住。如果姚明能够和“大Z”伊尔戈斯卡斯一样,那么火箭队高层一定会狂喜。大Z在2000年做过和姚明类似的手术,在之后的7年时间里面,大Z场均打30分钟时间,单赛季最多缺席4场比赛,而且都非脚伤发作的原因。

  姚明希望得到一样的结果,对于海耶斯感到乐观。他说:“在季前赛上,在训练营时间,姚明需要调整好心态,在身体上适应比赛战术,能够进行全场攻防,执行攻防战术。我们知道,他可能更加容易疲惫,我们知道他可能不能打太多的时间。但是,如果我们能够让他经历训练营以及打好季前赛,那么到了赛季中期的时候,姚明就能完全胜任比赛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