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吴伟安放言不遗余力拿下八一 主动加练只为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5日21: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5日,天津泰达队在经过一天的假期之后重新集结,为本周末主场与南昌八一的比赛进行备战。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球队主力吴伟安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由于赛后就将迎来两个星期的短暂间歇,大家一定会不遗余力争取三分。

  对于这个本赛季才升上中超的对手,吴伟安认为不能轻视,“通过上半年的比赛,包括最近看他们的表现,他们几个外援在进攻方面有相当不错的能力,但是同时他们的后防和中场也有漏洞,我作为中前场选手,希望在比赛中能抓住他们的漏洞,争取尽早进球。”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吴伟安说:“这是这个阶段最后一场,之后要休息两个星期,因此全队上下肯定是憋着劲想全取三分。”

  上一轮曹阳得以复出,表现了相当稳定的竞技状态,随后队长佐里奇也结束了自己的黄牌停赛,泰达队的后防线由此也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对此,吴伟安评价说:“现在除了马磊磊之外,其余队员都到齐了。这对主教练来说可能选择起来会更困难,但对于球员来说,有这么多好球员都在准备着,也是个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

  与绿城一役,泰达队的射门数少得可怜,这也成为最终0-0平局的重要原因。在今天的训练中,主帅阿里汉特意安排了球门前的攻门配合,对此,吴伟安解释说:“其实如果一个进球就能取胜,那进球只要一个就够了,今天主教练就是想让前锋和前卫找找射门的感觉。”训练结束之后,吴伟安依然像以往很多次一样主动留下来加练射门,对此,老广笑着说:“我就是想尽快进一个球而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