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东亚四强赛将延期至2013年举行 避开伦敦奥运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5日21:49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公兵)原定于2012年在韩国举行的东亚足球四强赛将延期一年至2013年举行,目的是为了避开伦敦奥运年,保证比赛的精彩性。

    中国足协25日在例行通气会上表示,在24日举行的东亚足球联合会代表大会上,与会代表讨论并决定,下届东亚四强赛将推迟到2013年在韩国举行。具体举办日期将在下届东亚足联代表大会上讨论决定。

    记者了解到,在24日的会议上,现东亚足联主席、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指出,由于2012年赶上伦敦奥运会,东亚各国和地区可能会派出国奥队来锻炼,这样势必影响比赛的精彩性,因此不如改到奇数年举办,并在未来延续这一习惯。他的提议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可。

    另外,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这次会议上当选为东亚足联副主席。(完)2010/08/25 21: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