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小花首秀感想不同:汪鑫不紧张 王适娴大喊打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5日23:24
王适娴
组图:王适娴活力十足 握拳激情大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5日巴黎报道) 作为两名中国女单的新人,汪鑫和王适娴都是第一次出征世锦赛。今天,两人均在女单第二轮亮相,她们同以2-0结束了世锦赛首秀。

  汪鑫的比赛率先进行,她的对手是加拿大选手雷德。赛前,汪鑫进行了充分准备,“我跟她没打过,但是她打过很多比赛,所以我看过她的录像,对她有了解。”同时,张宁也叮嘱了她几句,“张导要我发挥自己的优势,充分调动对手,避开对手的进攻。”按照教练的布置,汪鑫上场后很想尽快拉开比分,没想到反而适得其反。“开场的时候投入不是特别好,精力不是特别集中,攻得比较急,出现了很多失误。”进行调整后,汪鑫以2-0战胜对手晋级。

  与汪鑫相比,王适娴的对手实力稍高一些,是泰国选手波萨纳。“这是我第一次跟她交手,教练给我要求就是要打得耐心、打出精神面貌,把自己调动起来。”说到具体的要求,其中有一条就是要大声喊出来,在场上充分的释放自己。这一点,王适娴做得很好,得分后总能听到王适娴大喊一声为自己加油。不过,王适娴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完全满意。“我在场上还是又起伏的,有时候松有时候紧。”

  两名世锦赛的新人都获得胜利,谈到首次出战世锦赛的感受。汪鑫说:“没有过多的紧张,只是思想上更重视,毕竟这是大赛,而且我又是第一次参加,希望打得更好一些。”王适娴说:“还是有点紧张,因为好久都没有打国际比赛了,只是在国内打联赛,有赢有输,没有国际比赛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