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韩公政:鲁能已经无路可退 惨败辽宁是经典案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5日2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来到省体中心进行了赛前封闭训练。鲁能上下对明天的焦点战都非常重视,“我们必须抱着必胜的信念和信心,全力争胜,水到渠成。”韩公政说。

  上轮惨败给辽足,让鲁能上下士气大挫。韩公政表示,“第一就是压力,现在大家的心情都不好,输给辽宁带来了沉重的思想包袱,很多人都处于深深的自责中。比赛后俱乐部并没有批评大家,而是要求所有人都打起精神准备与国安的比赛。”

组图:鲁能快乐备战国安 伊万出奇招为队员减压

  韩公政认为惨败给辽足的比赛值得球队深思,“从某个方面来说,输给辽宁是件好事,那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如同教科书般经典,从临场战术、比赛心态方面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震动。无论我们最终能否夺冠,都是一个足以让我们总结很久的经典案例。”

  韩公政所说的输球是好事,是鲁能的领先优势被缩小,这让球队在打北京时必须要充满必胜的信念,“成绩已经把球队推到了一个不能后退的路上,到了这个份上,我们必须要有信心面对任何球队。但是我们也要认识到,打任何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任何一个对手在现在的形势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强队。”

  在被问及比赛目标时,韩公政说,“全力争胜,水到渠成。”他进一步解释说,“北京国安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但我们也深受伤病困扰,两队基本上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在双方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只要有勇气敢于争取胜利,最终的结果自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