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亚泰冠军搭档加盟国足 足协不用支付工资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1:23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足协国管部获悉,现任南昌队顾问的荷兰籍外教阿里·肖将以私人顾问的身份加盟国足教练组,参加本期国足集训。

  阿里·肖可谓是高洪波的良师益友,他早在高洪波执教厦门时就开始辅佐高洪波,并随高洪波在2007年带领亚泰获得中超冠军,许多亚泰球员至今对阿里·肖还念念不忘,一位亚泰夺冠时期的主力球员坦言亚泰能够夺冠有一半的功劳应该属于阿里·肖,如今,这对亚泰冠军搭档即将在国足的舞台上唱主戏。

  身在国足的高洪波一直对阿里·肖念念不忘,几次向足协要求聘请他做顾问,这次阿里·肖终于迎来“试训”的机会,这期集训中国足协将只负担他的往返交通以及住宿费用,不会向他支付工资,如果阿里·肖通过足协审核,也许用不了多久就会“转正”。另外,国足还将迎来一位意大利教练,他将以助理教练身份临时加盟国足,专门负责球队的防守训练。

  9月3日,国足将在郑州和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伊朗足协已经公布了参加这次比赛的球员名单,其中效力于西甲奥萨苏纳的伊朗球星舍贾伊和内科南都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