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中超裁委会驳回国安上诉 红牌没问题裁判很公正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2:38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由于对主裁判张雷的判罚不满,北京国安在上周京豫比赛之后立即向中超裁判委员会提出上诉,要求取消小格里菲斯的红牌以及处罚主裁判张雷。24日下午,中超裁判委员会已就此事做出裁断,认定小格的红牌没有问题,而主裁判张雷的错误也仅限于终场结束前看错了时间,这个结果也意味着国安的上诉要求被全部驳回。

  据了解,在22日比赛中,国安外援小格里菲斯在补时阶段对河南建业队员王寿挺做出了报复性行为,当场被裁判张雷红牌逐出场外。对于国安的上诉,中超裁判委员会技术评议组在认真观看了比赛视频录像后认为,小格的犯规有明显的侵犯对方身体的倾向,被红牌逐出场属规则允许。

  据足协裁委会委员刘铁军介绍,按照国际足联以及中超相关规则,只要队员有报复性动作,不管轻重,都是该吃红牌的。而对于裁判张雷的判罚是否公平公正,刘铁军认为虽然张雷看错时间犯了错误,但是就球赛而言,张雷对于两队的判罚尺度还是一致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