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鲁能皆受困人员不整 王晓龙吴昊反戈不留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2:38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之前为使北京国安充分备战亚冠联赛,鲁京之战被迫推迟。今晚19点30分,这场备受外界关注的补赛将拉开帷幕,考虑到与排名第二位的上海申花只有1分的差距,此战又是面对宿敌国安,以夺冠为目标的鲁能此次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一定会拼尽全力。

  鲁京之战之所以备受外界瞩目,不仅仅是因为两家传统强队的身份,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这场比赛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争冠走势。

  目前,鲁能依旧没有摆脱伤病危机。外援莱昂、卡洛斯、米加以及主力后腰崔鹏都有伤在身,这让鲁能的三条线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上轮丢掉4球更是让鲁能的后防线备受质疑。最近鲁能的进攻效率明显下降,中前场球员状态平平,比赛中多次错失破门良机。究竟排出什么样的阵容对抗国安,势必会让主帅伊万费一番心思。

  上轮客场大比分惨败辽宁,给鲁能上下敲响了警钟。赛程密集、伤病过多当然可以成为失利的借口,但球员思想上的放松或许才是溃败的关键因素。此役回到主场,鲁能应摆正心态,争取踢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鲁能阵容不整,国安也好不到哪儿去。杨昊、黄博文和张辛昕都是缺阵已久,再加上路姜和王长庆以及上轮比赛被红牌罚下的小格里菲斯,国安有6名球员铁定无法出场。另外,徐云龙也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能否出场还是个问题。尽管如此,已是5轮不败的国安还是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

  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上一轮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19岁小将张稀哲,和得到轮休的大格里菲斯将对鲁能的防线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王晓龙和吴昊两名年初从鲁能转会至国安的内援,也在出征的名单之中,两人均表示对阵老东家肯定不会脚下留情。

  从两队中超交战历史来看,鲁能以4胜 5平3负稍稍占据上风。但最近三次交手双方都打成了平局,相信势均力敌的两支球队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