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备战铁人三项赛 精神已被失败婚姻压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2:37
  本报讯 由于已经结束了和泰格·伍兹近6年的婚姻,艾琳的头衔也随之变成“前虎嫂”,昨日离婚后艾琳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她身着黑色的上衣并戴黑色发带,带着儿子查理和女儿萨姆去医务室。艾琳告诉媒体,她还需要一些时间“养伤”。

  艾琳最近被媒体拍到经常骑单车外出,一位“老虎前妻”的密友向八卦媒体透露,那是因为艾琳要准备参加铁人三项比赛,“这段时间她(艾琳)已经不是自己了,离婚给她造成很大伤害。”这位密友描述离婚后艾琳异常平静, “这一切终于结束让她感到轻松,可与此同时,过去发生的事情却从精神上压垮了她。提交离婚申请,到正式公布离婚,她不得不面对现实,这一切给她沉重的打击。”

  密友透露,这段失败的婚姻让艾琳感到很沮丧,“她甚至怀疑结婚就是一个坟墓。尽管她和老虎已经结束了夫妻关系,但那种切肤之痛还停留在她身上。”

  昨日,美国杂志《人物》公布了一张艾琳的海报封面,他们即将出售的杂志中有艾琳的独家专访,“老虎前妻”声称这是她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接受的采访,因为离婚后她打算继续过低调的生活。(郑淇)

  【简讯】

  首届“新龙旗”两岸棒球英雄会昨日在京开幕,比赛采用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组分别对抗。海峡两岸均派出四支棒球队,台中体育学院、高雄高苑工商高中、台北福营国中、嘉义市崇文国小组成台湾方阵容,大陆则派出天津体育学院、丰台实验中学、北师大三附中和北京大成学校队。(佘韵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