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输球后提“拼字诀” 称日本队实力非常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2:37
  前瞻

  本报宁波讯 (特派记者田颖)“日本实力很强,我们还是抱着拼的心态去打。”王宝泉尚未开口,记者们就猜到了他的“拼”字诀。

  与意大利比赛前,王宝泉就表示要拼。但没能拼成功,主帅与队长意见一致,“意大利对我们研究得非常透彻,王一梅今天一直发挥不出来,后来感觉都跳不起来了,直到最后一局才爆发得了几分。马蕴雯的背飞基本就没成功。所以我们还得再研究,怎么能多些进攻得分手段。”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日本,后者昨日爆冷胜了巴西。“知道她们胜了巴西,我感觉压力更大了。所以还是抱着去拼对手的心态,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