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徐云龙恐因伤无缘战鲁能 洪元硕排兵布阵受影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28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将在第7轮的补赛中客战鲁能。不过,队长徐云龙很可能因伤休战,这给主帅洪元硕的排兵布阵带来不小影响。

  昨天下午的训练,国安以传接球和小范围对抗训练作为主要内容。体育场内不时传来球员们的笑声,大格与马季奇较量起脚法,前锋出身的乔尔显然脚法更好,获胜后一脸得意。马季奇用球砸向大格,乔尔笑着躲开。在全队练得热火朝天之时,徐云龙却在一边慢跑。龙队在上一场对阵建业时大腿拉伤,还处在恢复期,但他还是咬牙参加了后卫的单独训练和小范围对抗。“徐云龙有伤在身,回去我还得问问他以及队医的建议。”洪元硕说。

  另外,黄博文受伤未愈,杨昊还在发低烧,王长庆则上吐下泻,加上路姜、张辛昕和红牌停赛的小格,这几名球员都留在北京,未随队出征济南。虽然必须重新考虑球队的布阵,但洪元硕并未紧张,“一支球队是靠大家,不是靠一两个人,有伤停很正常,我们只能尽量合理安排阵容,争取最佳结果”。对于小格停赛,洪帅也颇为无奈,“足协都宣布了,我们还能怎么办?只能从内部挖潜,弥补小格不能上场的损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