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3000球迷抗议马加特 蒿俊闵穿上抗议T恤衫(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6日05:43
  早报讯 队内大牌纷纷出走、首轮1比2不敌汉堡、解雇服务22年的球迷代表罗耶克……一连串事件的发生使得曾经备受球迷喜爱的马加特如坐针毡。在上周与汉堡的比赛中,沙尔克04的3000球迷统一穿上了印有“一小撮人”的T恤,因为马加特之前在提到质疑他的球迷时说这些球迷是“一小撮人”。

  图为比赛终场后,新任队长诺伊尔从球迷手中接过了印有“一小撮人”图形的T恤,开始在球队内发放。蒿俊闵(图右)正准备接过诺伊尔递来的T恤。

  赛后,当事人之一的拉基蒂奇解释称,“当时并不知道那件T恤是什么,只是为了尊重球迷,才穿上了他们送来的东西。”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