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林丹晋级 女双赛场惊现21-0悬殊比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8:1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厮杀,男单卫冕冠军林丹以2比0击败瑞典选手胡斯凯内,下一轮可能遭遇队友鲍春来。

  虽然获胜,但林丹在第二局曾遭遇1比7落后的尴尬。对此,林丹解释说,实在是不熟悉对手,耐心也不是很够,所以比分一度被拉开。

  印尼名将陶菲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淘汰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惊险晋级。

  首轮轮空的男双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昨天首度亮相,只用了26分钟就以2比0轻取克罗地亚的杜金亚克/霍尔布林。在女双的一场比赛中,15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首局以21比0战胜芬兰组合劳塔拉/维特,创造了羽毛球世锦赛单局最大分差。此前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上海小将王仪涵战胜了泰国球员彭提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