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女单第二轮 浙江小将王琳过关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9:45

  本报记者 吴杨

  本报讯 24日,我省小将王琳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以2比0淘汰斯洛文尼亚选手特夫尔迪。虽然首次亮相巴黎世锦赛有所起伏,不过王琳在比赛中还是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

  “思想上还是有些起伏,”王琳首局以21比7轻松过关,但第二局的比分却是胶着的21比18,“毕竟和对手是第一次交手,开局顺利后就有点放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要注意。”王琳表示。

  在今年参加的马来西亚和全英公开赛上,王琳两负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在德国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又负于东道主选手申克。一连串的失利让当时世界排名第三的她最终落选今年吉隆坡尤伯杯赛阵容。

  此番经过近半年的蛰伏,再次踏上了国际赛场的王琳状态又如何呢?对此,王琳的爸爸、省羽毛球男队主教练王跃平最有发言权。

  “王琳已经和我们打过电话,不过世锦赛刚刚开始,一切还很难说。她前段时间一直在打羽超联赛,现在又参加世锦赛,还是有些疲劳。”对于王琳和汪鑫、王仪涵和王适娴等小花的竞争,王跃平认为是件好事,“有竞争才有进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