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获得本赛季比分最大胜利 周燎依旧颗粒无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童军鹏
2010年08月26日09:58

  “周燎进一个!”昨晚两球领先后,全场球迷和鄂军全体场上队员,共同发起了一场“拯救”周燎的行动。但是,尽管周燎也很努力,但运气却似乎有意要将与他的玩笑开到底,即便是这样一场鄂军本赛季比分最大的胜利,也不让周燎捅破进球的窗户纸。

  开场仅4分钟时大巴获得单刀机会,正是周燎的一次极富想象力的直塞。尽管没有获得直接面对球门的好机会,但是周燎上半时的表现,还是能让人感到他的努力。

  下半时,李行、大巴一个接一个地进球了。“周燎应该来个锦上添花吧?”鄂军一波接一波的攻势和周燎在锋线上的活跃,让球迷对周燎打破进球荒充满期待,他们在看台上开始轮番高喊:“周燎进一个!周燎进一个!”

  第61分钟,周燎进球的机会终于来了。李行中场左路突然斜吊右前场,反越位成功的周燎获得了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机会,然而在与对方门将进行了一番心理对峙后,周燎“败”下阵来,一脚将球打飞。错失单刀,懊恼的不仅是周燎,全场球迷也是一声长长的叹息。不过,球迷并没泄气,随后更加努力地为周燎呐喊,而全场队友也几乎是一推进到前场就首先观察周燎的位置……

  最终,李军还是作出了换人决定,用王文华将其换下。“我已经无语了,唉……”赛后接受采访时,一向乐观的周燎苦笑着不停摇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