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2-2逼平恒大继续领跑 霸道郑智掌掴布兰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0:47

  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这场联赛榜首之争绝对是中甲第18轮的焦点之战。本场比赛恒大曾两球领先,不过,成足也不示弱,打进两球扳平比分,最终2∶2言和。但场上出现了极为不和谐的一幕,场上的郑智居然打了替补席上的布兰登一巴掌,双方被红牌罚下。凭借这宝贵的1分,成足继续领跑积分榜。

  天王山之战成足不示弱

  出征佛山之前,王宝山曾表示与恒大的这场天王山之战,成足只要拿分他就会满意。但是,在恒大花重金引进了强援郑智、孙祥和穆里奇这样的球队面前,本赛季差点没钱吃饭的成足确实显得很渺小。第14分钟,恒大就取得领先,穆里奇的怒射打在倒地的李建滨身上弹起后直入球门右侧死角,宋振瑜无能为力,恒大1∶0领先。丢球后的成足似乎难以组织起有威胁进攻,只能通过定位球和远射来威胁恒大球门。在被动的局面下,成足的大门再次被恒大攻破,郜林的劲射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虽然已经两球落后,但是成足依然不浪费任何一个可以进攻的机会,他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上半场补时阶段,成足获得禁区前沿中路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在多名队友的掩护下,王存左脚大力抽射,皮球以极快的速度飞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2。

  郑智掌掴布兰登染红

  与4个月前成足和恒大本赛季第一次碰撞相比,这场比赛不仅打得精彩,就连场上的火药味也浓了很多。第59分钟,成足长传球到前场右侧,约翰森单刀球突入禁区,恒大外援梅尔坎快速回防在背后扫倒了约翰森,不过主裁判鲍磊没有任何表示。约翰森坐在地上显得非常愤怒,随后恒大的冯俊彦跑过去质疑约翰森假摔,示意其赶紧起来,只见约翰森迅速站起来用头部撞在了冯俊彦的下巴上,后者顺势掩面倒地。看到约翰森的这次恶意撞人犯规,双方球员迅速围在一起发生了冲突,裁判也迅速跑过去示意双方队员冷静。但此时的队员都显得非常暴躁,根本拦不住,主裁判随即向约翰森出示黄牌。场外此时又乱作一团,郑智在替补席附近不知何故打了没有上场的布兰登一巴掌,双方队员、教练迅速围在一起拉住了双方,而此时的郑智依旧不依不饶,准备冲过去再度和布兰登干架。随后,主裁判向郑智和布兰登各出示一张红牌。如果不是恒大主帅李章洙拉住郑智,后者恐怕还会继续纠缠主裁判。

  人数占优扳平比分

  少了一人的恒大做出换人调整,换上了中卫唐德超弥补郑智被罚下后留下的空缺。第70分钟,成足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解围到外围后又被送入禁区,约翰森甩头攻门极具威胁,不过李帅再次神奇将球扑出,与此同时裁判也示意此球越位在先。人数占优的成足还是迎来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第74分钟,摆脱对方防守队员的张远一脚射门直接飞向球门远角,打在立柱后弹进球门。这粒进球帮助成足2∶2扳平比分,打进球的张远也显得极为兴奋,立即跑到替补席上与主帅王宝山相拥庆祝。6分钟之后,成足又获破门良机,可惜堤亚哥面对空门的射门被恒大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补时阶段,成足守门员教练符宾因为与裁判发生争执而被裁判请上看台。在略微混乱的气氛中,成足最终是与恒大2∶2握手言和。虽然没能继续连胜势头,但是能拿到一场平局对于成足来说也颇为重要,凭借在恒大身上拿到的这1分,成足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冲超在望。

  (记者 周维)

  ○声音

  王宝山:拿1分已经很满意

  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能追回两球把比分扳平,主帅王宝山颇为满意,“早在来之前,我就试图给队员减压,告诉他们按照正常的比赛去打就可以了,所以今天能与恒大打平,拿到1分,我对这个结果已经很满意。”对于场上发生的郑智掌掴布兰登一幕,王宝山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冲突发生的具体情况,“当时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场上的冲突了,根本就没来得及关注场下,有人说是布兰登先踩了郑智一脚,但是这一幕我并没有看到,也不好作出什么评价。”(记者 周维)

  李章洙为郑智撑腰

  “我会用石头砸他的脑袋”

  恒大主帅李章洙虽然满意队员的表现但对郑智被红牌罚下耿耿于怀,“我看到了冲突的全过程,当然因为当时场面混乱。有人告诉我当时成都外援布兰登踩了郑智一下。如果是我,我不会用拳头,我会用石头直接砸他的脑袋。”(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