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评论

辽宁日报:当爱已成往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黄岩
2010年08月26日10:56

  曾经很幸福,如今狼狈不堪,纠缠许久后,“老虎”伍兹终于还是离了。在爆出性丑闻9个月之后,伍兹和妻子艾琳正式分手。

  名人离婚不是什么新鲜事,而这桩全球关注的离婚案的核心是:艾琳能从“老虎”手中得到多少钱的分手费?此前有报道称,艾琳可以从伍兹那里拿走7.5亿美元,但这基本上不可行——据美国媒体分析,“老虎”目前的净资产只有6亿美元。

  伍兹离婚要花多少钱?这肯定是人们都想知道的事情,法庭费用其实也就397.5美元,外加39美元的离婚夫妻父母培训班课程费。总共只花了400多美元,“老虎”就拿到了这份32页的离婚判决书。法院和相关律师都没有透露离婚协议的具体内容。有婚姻经济专家猜测,艾琳可能从“老虎”那里拿走1亿美元。这个数字如果真实,那平均一页离婚判决书就价值300多万美元。

  关于伍兹离婚的话题还在继续,现代社会的价值观日益多元,单一事件已经无法判断对错。不管是褒伍兹还是贬“老虎”,可能都会招来讽笑和骂声。所以最好不表态,最多悻悻感叹一句:唉,1亿美元,离婚真贵。

  其实作为世界体坛最富有的明星,伍兹的离婚费用跟其他名人相比也不算太离谱,也就是勉强能排进全球前10名而已。 “老虎”之前,在2007年乔丹离婚时,仅赡养费就高达1.68亿美元,更不用说默多克11年前花了17亿美元才“搞定”前妻。所以,对伍兹和艾琳来说,男方大可不必百口莫辩,女方也实在无须楚楚可怜,对均受煎熬的他们而言,离婚其实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