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判罚无争议河南赛区不予处罚 中国足协力挺裁判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8月26日12:09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就近一阶段中超、中甲联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近两轮中超、中甲联赛中依然频频出现的裁判争议,中国足协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力挺”裁判。

  在上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张雷的多次争议判罚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认为张雷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不错,对国安外援瑞恩·格里菲斯的红牌判罚并无争议,足协不会取消格里菲斯的红牌。至于张雷在补时阶段提前“结束”比赛后又恢复进行比赛的“意外”,杨新利认为张雷在补时阶段出现的问题非常令人遗憾,“这说明裁判工作还要加强管理,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个警示和提醒。”

  在第19轮中超联赛中,少数河南球迷在河南建业主场输球后做出了不理智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处罚依据不足,最终未对郑州赛区以及建业俱乐部做出处罚。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从少数球迷闹事的时间、地点、目标等来看,都属于公安机关处理范畴,因此足协不做处罚。”而中国足协对于中甲联赛中延边主场球迷攻击裁判员一事则做出了处罚,对该赛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