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上海高尔夫产业展会备受广泛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6日14:22

  载着业界热切的期盼,2010上海高尔夫产业展览会(简称:GOLFEXPO2010)将于2010年9月18在上海浦东展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得到众多省市及港台海外团体组织和业内人士的倾力支持,吸引了国内外高尔夫产业企业报名参加,受到海内外众多重量级买家热烈追捧。

  随着中国高尔夫职业选手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取得优异成绩,高尔夫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认识和关注。高尔夫球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带动了高尔夫市场的火热发展。中国的地域性和季节性的差异更带动了高尔夫旅游市场的火爆,尤其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2月份,大批的北方高尔夫球友如候鸟迁徙般南飞。不仅如此,国际间的高尔夫旅游市场也相当的活跃,日本、韩国的高尔夫爱好者来中国进行高尔夫旅游消费,直接带动了如北京、上海、山东、海南等地的旅游收入。高尔夫球具、旅游、房产成为了高尔夫产业中最具发展潜力和生命力的朝阳产业。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上海休闲生活方式博览会,将邀请众多国际客商、重点项目、大型工程采购负责人、贸易商、专业商协会及机关团体前来参观和洽谈,上海及周边地区用户现场采购,切实保证展商的展贸效果,给展商实实在在的订单;业内精英们更将莅临展会现场,和展商面对面交流解答展商难题,传递最新休闲产业行情,展示前沿科研成果;大力度、大投入的海外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的国内推广;建立官方网站,牵手强势媒体;跟踪展会进程、发布展商动态,扩大展会全球影响力。 

  本土资源和海外资源优势结合、企业买家和机关团体采购携手、各路媒体和官方网站联合。展位我们助您设计、食宿我们帮您安排,专业周到“人性化”的一站式服务,为展商及观众解除一切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