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篮协公布国家队大名单 征战世锦赛平均年龄23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滕达
2010年08月26日14:43

  昨天上午,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出征世锦赛的12人名单,和前一天某网站爆出的名单一致,董翰林和李晓旭成为最后的“倒霉蛋”。邓华德的这份名单也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为怪异的一份名单,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中国男篮成为男篮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支队伍,拥有6名后卫却只有2名前锋的这支球队也成为最为怪异的一支队伍。

  17岁的郭艾伦,20岁的于澍龙、丁锦辉,21岁的周鹏、苏伟,随着中国男篮世锦赛阵容逐渐浮出水面,“年轻”成为“邓家军”最醒目的标签。将这支“Baby军团”带到星月之国,邓华德显然是想通过大赛的历练帮助年轻人积累经验,为亚运会和明年的亚锦赛做好准备。而带上6名后卫也意味着邓华德将在世锦赛上大量使用1大4小的阵容,后姚明时代,中国男篮将重心从内线转移到外线的思想显露无遗。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