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掌掴对手被罚下 日之泉跌落至中甲倒数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6日15:21

    搜狐体育讯 昨天,在广州恒大主场2:2被成都谢菲联逼平的中甲榜首大战中,郑智一掌狠狠抽在对方外援布兰登脸上被红牌罚下。而稍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客场以0:3不敌湖北绿茵。

  冲突的起因是比赛第59分钟,成都外援约翰森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予判罚点球,广州队员冯俊彦冲过去质疑对手假摔,愤怒的约翰森起身头顶冯俊彦下巴,后者立刻倒地。随后双方队员发生冲突,由于裁判只给约翰森出示黄牌,引发主队队员不满,导致场面更加混乱。

  让人没想到的是,此时因为抽筋离场治疗的郑智正想返回场内,却与布兰登发生争执,并动起手来,郑智在被人拦住的情况下依然冲过去朝布兰登左脸重击一掌。此后两人还准备继续干架,结果被裁判出示红牌双双罚下。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竟然说:“要是我的话,我才不会用拳头打他(布兰登),而是用石头砸他的头。”

  最终恒大以2:2战平成都,以两分劣势落后于对手暂居中甲次席,不过他们仍少赛一场。广东日之泉则跌到积分榜倒数第二,领先“副班长”北京理工3分。(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