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吉马良斯:希望玛丽安妮没事 迎战美国非常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6日18:08
组图:巴西女排3-1击败波兰 玛丽安妮受伤被抬下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6日发自北仑)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一场争夺中,卫冕冠军巴西队3-1战胜波兰,四局的比分为25-21、23-25、25-20和25-17。

  “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波兰的攻手和二传都非常好,和昨天比赛相比,今天我们有了很大进步,队员发挥不错,也希望这种比赛状态延续下去。”比赛结束后,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评价说,的确,昨天的较量让他非常失望,志在夺冠的巴西苦战5局,2-3爆冷不敌日本。

  不过,在和波兰的争夺中,巴西队打得并不轻松,而主攻玛丽安妮在比赛中突然出现伤病,因伤下场,让主教练也非常担心。“她现在的状况,我们不太清楚,但希望没有问题。不过,所有球员都已经做好准备,我们知道比赛还要继续。”队长法比亚娜也希望队友能够早日归队,“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巴西队如今也处于人员交替之中,奥运夺冠功臣谢拉、法比亚娜以及玛丽安妮仍在队中担任助理,但纳塔利亚,帕乌拉等人也逐渐崛起。“我们的球队在成长之中,我们正在努力组建很强的球队,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吉马良斯表示,不过,在他看来,这些目标还太过遥远,眼下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明天和美国的比赛非常重要。”巴西主帅说,美国作为夺冠热门,如今两战两胜,领先巴西一个胜场,如果后者想要夺冠,必须再明天的比赛中力拼掉对手。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