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实德总结两连败高层不失信心 韩国主帅强调牺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6日18:15

    搜狐体育讯 前天中午,隋总请主教练朴成华夫妇吃饭,席间就球队目前状态等双方进行了交流。昨天中午,元总在开发区基地与球队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对世界杯之后实德队7轮不败以及后来出现的两连败大家谈了自己的看法。不论是共进午餐还是座谈交流,俱乐部高层的意思就是希望实德将士团结拼搏,不失信心,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朴成华来大连不长时间,他的夫人也来了,并且每逢实德队主场比赛,朴夫人都要亲临现场助阵。席间,隋总首先向朴夫人敬酒,他说:“早就想请你吃个饭,感谢你对朴导的照顾和对球队工作的支持。希望你们夫妻在大连生活愉快。”朴夫人较为健谈,她说早在98年朴成华带领浦项制铁队与大连队争夺亚俱杯冠军时我们就对大连有了非常深刻、良好的印象,现在能来大连工作也是一种缘分。最重要的是大连这个城市非常舒适,与在韩国生活相比没什么不同。据了解,虽然朴成华对中餐十分适应,但晚上回到开发区的家里,夫人还是会为他做韩国菜,老俩口充分享受着家庭的温馨。

  对于两连败,朴成华解释说:“客场打山东队我们体力消耗太大了,回来打长沙队朱挺都感觉到疲劳了足以说明这个问题。在济南我是有意识地雪藏安贞焕,目的就是让他回来更好地打长沙队。实德队主场与长沙队的赛后技术报告显示,安贞焕跑动距离是全队最多的,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大家确实是累了,包括朱挺、詹姆斯等人都是这样。另外我们的替补深度还不够。”隋总对朴成华上任以来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和进步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年联赛结束前将与朴导深谈一次,对明年球队的调整,主要是在内、外援引进工作方面要给予朴导充分的信任和支持。朴导还说:“我带队有一个原则,如果为了球队你没有牺牲精神,我是不会用你打主力的。”对此,隋总表示赞同。

  昨天中午13点,元总在基地召开了一个座谈会,就前期比赛、目前状况等让大家畅所欲言。队长张耀坤说:“输球并不可怕,但重要的是我们不能因此而失去信心。”孙寿博说:“两连败也是给了我们一个提醒,实德队还不是强队,拼搏精神一定不能丢。”赵宏略说:“输了两场球也许是好事,它在告诉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要去拼对方,一定不能等着对方来拼我们。”安贞焕的发言时间最长,他说:“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联赛中总是会有输赢的。最重要的问题是在输球后我们要问自己,以后的比赛应该怎么去打。一支球队就是一个大家庭,在中超各队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我认为排在第一位的是团结,第二位才是能力。只要齐心协力,互相鼓劲,再努力一些,就可以打好后面的比赛。因为我们是一支有潜力也有一定实力的队伍。”最后是元总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想法的同时,鼓励队员放平心态、树立信心、团结拼搏、勇于进取。在谈到团队精神的时候,元总用“成就你、成就我、成就胜利”这句话结束了自己的发言。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