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布帅肯定申花年轻国脚 戴琳伤愈缓解中后卫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6日21:04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8月26日报道,本周日,申花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与大连实德的关键战役,今天下午,赛前的例行媒体通气会在康桥基地进行。在介绍周日比赛备战情况的同时,布帅还不忘挂念着今晚进行的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补赛。

  “今天晚上的比赛电视有转播吗?”刚一踏进发布会现场,布帅就急忙向现场的记者求证。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布帅似乎很满意,“我和我的助手肯定会在晚上观看这场比赛。当然,如果两队能够打平那就最好了。”

  和以往的赛前通气会一样,主帅布拉泽维奇总是会给申花的对手很高的评价,“我们正在很认真的备战这场比赛,大连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很了解对手,因此这让我们有一种害怕的感觉,但我觉得这种害怕是一种催化剂,让我们的球员全力以赴。”布帅的担心不无道理,在经过了联赛第一阶段的低迷之后,大连实德在经过换帅以及二次引援之后,整体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排名也是有了显著的提高,目前他们依然保有冲击亚冠资格的机会。

  除了对于对手的重视之外,申花本轮依旧将面临人员上的缺失。上轮比赛,宋博轩吃到黄牌累积4张黄牌,周日的比赛他将再度停赛,而当记者问及宋博轩的缺阵对于申花的影响时,布帅显得有些无奈,“他对我们很重要,我很少会因为缺少一个球员而表示担忧。宋博轩和冯仁亮今年的表现不是偶然的,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他们就是我们重要的球员,进入国字号球队也不是偶然。”

  当然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戴琳将在周日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他的及时复出将有效地缓解申花中后场的防守压力。就在目前后防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布帅依旧公布了周日比赛的后防人员,这两轮客串中卫十分成功的维森特将继续担当中后卫的重要角色,而小将姜嘉俊也将继续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