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世锦赛-王仪涵1-2遭逆转 连续两届无缘女单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6日21:05
组图:王仪涵遭逆转出局表情无奈 屡次握拳打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进入了1/8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焦点战中,头号种子王仪涵迎战10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最终王仪涵苦战三局遭对手逆转,以1-2爆冷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再次无缘世锦赛女单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2-20、16-21、18-21(王仪涵在前)。去年世锦赛王仪涵也是在1/8决赛中不敌德国选手申克,无缘女单八强。您认为王仪涵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本届世锦赛王仪涵作为头号种子参赛,首轮轮空,次轮以2-0横扫泰国选手彭提普,不过次局以21-19险胜,王仪涵也是国羽四小花中此轮晋级最惊险的,本轮头号种子迎战实力不俗的10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4-4平过后,王仪涵率先发力打出一波3-0拉开比分,不过随后广濑荣理子也连追两分给王仪涵足够压力,此后王仪涵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10-9王仪涵占优。

  随后王仪涵连得4分以14-9占优,不过随后广濑荣理子也凭借着积极跑动一直紧咬比分,17平一直打到20平,此后王仪涵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取两分,以22-20艰难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开局双方打成1-1平,此后广濑荣理子打出一波4-0的攻击波,以5-1领先。不过随后王仪涵同样打出以4-0还以颜色。广濑荣理子稳住阵脚再次连得4分,而王仪涵也不甘落后紧咬比分,11-9广濑荣理子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广濑荣理子一直掌控着场上主动,领先王仪涵一直有4分左右,最终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6-6平过后,王仪涵率先发力连得4分,并以11-7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王仪涵以14-11占据优势,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广濑荣理子打出一波7-0的高潮,以18-14领先,此后虽然王仪涵一度将比分追至18-20,但关键球处理出现问题,广濑荣理子拿下关键一分,以21-18拿下全场比赛胜利。头号种子王仪涵遭逆转爆冷无缘八强。

相关新闻:

·王仪涵输球哽咽流泪 问题都在自己急需自信(图)
·直击-全场为日本选手加油 王仪涵对手不止一人
·王仪涵蹈覆辙恐走卢兰老路 她与一姐已渐行渐远
·王仪涵世锦赛回顾:09年首秀 两次参赛止步16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仪涵输得太可惜了
只是输场球而已,不必大惊小怪
王仪涵难以成为女羽领军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