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北京国安 李金羽绝杀建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6日23:28

    新华社济南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在26日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补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1:0小胜来访的北京国安队。李金羽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比赛开始后,先进入状态的是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第7分钟和第10分钟,马丁内斯和乔尔·格里菲斯先后获得射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山东鲁能队直到第15分钟才获得了本场比赛首次射门,李微右路突破遭到周挺犯规,邓卓翔任意球吊进禁区,北京国安队中后卫罗斯与门将杨智配合出现问题,门前包抄的李金羽把握时机,轻松垫射破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韩鹏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

    下半场比赛在细雨中进行。由于场地湿滑,两队都加快了比赛节奏。第47分钟,周海滨远射打中边网。第54分钟,场面被动的北京国安队用闫相闯换下山东鲁能队旧将王晓龙。闫相闯上场不久就获得破门良机,第59分钟,北京国安队快速反击,张稀哲直塞闫相闯,后者的射门被山东鲁能队门将杨程扑出底线。第84分钟,闫相闯在禁区外远射打中横梁。

    比分最终定格在1:0,山东鲁能队主场取胜,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完)2010/08/26 23: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