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美媒体看好安东尼续约 四大因素或助掘金留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8月27日00:07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丹佛邮报》专栏作家克里斯-德普西对安东尼续约掘金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尽管安东尼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掘金,但是掘金目前依然有机会留下安东尼。德普西从球队阵容,家庭,薪水以及荣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文章摘译如下:

  在许多人眼中,掘金队想要留下安东尼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目前与安东尼传过“绯闻”的球队包括尼克斯,火箭,篮网,魔术以及快船等。尽管这些流言都未得到证实,但是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安东尼可能离开掘金的事实。

  在我看来,或许掘金留下安东尼并非是很困难的任务。在上周末,球队未来的掌权人斯坦-克罗恩科已经与安东尼进行了会面。尽管这次会面的内容没有公开,不过外界一致认为是球队希望续约安东尼所表示出来的诚意。毕竟斯坦-克罗恩科是球队老板的儿子,这充分表现了球队的诚意。在今天,掘金也正式聘请了前猛龙队国际球探主管梅塞-乌吉利作为球队的新总经理,这也拉开了球队与安东尼续约谈判拉锯战的序幕。

  首先,对于安东尼而言,总冠军一直都是他追逐的目标。在过去两年,球队也在不断通过引援等方式补强阵容,其中包括今夏的艾尔-哈林顿,克里斯-安德森,巴克曼以及泰-劳森。但是球队在季后赛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再加上球队主帅乔治-卡尔的癌症手术后的恢复情况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因此,新赛季球队冲冠前景依然不乐观。如果掘金希望留下安东尼,必须在现有阵容上再有所加强。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有可靠消息称,球队正在准备交易JR-史密斯以及肯扬-马丁,从而补强阵容。

  其次,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斯奎兹。在此前,拉拉曾向媒体透露,安东尼倾向加盟尼克斯。对于作为电视台主持人的拉拉而言,或许纽约巨大的商业市场是她所梦寐以求的。因此,她也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够加盟像纽约或者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或许丹佛没有纽约这样巨大的商业市场,但是他们或许能够提供给拉拉更多的舞台去展现自己。毕竟对于安东尼而言,家庭也是影响他最终决定的重要因素。

  再次,薪水自然是安东尼考虑未来东家的重点。尤其是在旧劳资协议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个大环境之下,如果能够在这之前获得一份大合同,无疑对任何一名球员都是很大的利益。因此,安东尼拒绝了掘金此前开出的3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大合同。双方的分歧就在合同年限上。毕竟安东尼希望自己能够获得一份年限更长的新合同。如果掘金能够在这方面让步的话,或许留下安东尼的机会大增。

  最后,感情牌也是掘金留下安东尼的关键。毕竟从加入联盟以来安东尼就在掘金效力,如果他能够在未来继续为球队效力的话,以他的表现很有可能成为掘金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这是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无法给予安东尼的荣誉。而且丹佛的球迷对于安东尼的喜欢之情也超过了任何一支球队的球迷。

  因此,如果掘金队能够在以上四个方面做好工作的话,安东尼与球队续约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