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马蕴雯道副攻线爆发关键 不因日本赢巴西而惧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00:32

  华奥星空北仑8月26日电(记者 李旭)经历了昨晚的低迷后,中国女排副攻线在同日本的比赛中全面爆发。马蕴雯表示:“足以看到一传对于这支女排的重要性。”

  昨晚大奖赛首战,0-3输给意大利,中国队副攻线的表现饱受诟病,舆论开始质疑起魏秋月与几个副攻的配合。

  一夜之隔,从0-3不敌意大利到3-1击败日本,副攻线从仅得15分到砍下29分,姑娘们用行动回击了质疑声。马蕴雯说:“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传。今天队伍一传上的表现要比上一场好了很多。足以见到一传对于这支女排的重要性。”

  队伍在一传上的迥异表现,马蕴雯认为“心态”两字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影响。“大家一直告诉自己,打日本要有信心,不要因为对手昨天赢了日本,就去惧怕她们。”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图集
魏秋月,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王一梅,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女排球迷,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巴西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美国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李娟,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俄罗斯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谢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皮切尼尼,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赢球还是输球,中国女排的霸气一定不能丢。”马蕴雯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